阿媛

食物语/明日方舟/鬼灭之刃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少主失踪很久后食灵们会做些什么(2)

诗礼银杏/符离集烧鸡/叫花鸡/子推燕/锅包肉

是姐妹们点的菜! @惜里哗啦啦啦啦  @千里光昭  @稚初  @吴迪  @赈早见

上一篇内含北京烤鸭/一品锅/鸡茸金丝笋/佛跳墙/龙井虾仁,欢迎回去看。

欢迎在评论里边点菜。

也许会ooc

-诗礼银杏-

○反复看你写的功课

○“快回来,我考考你,看你是否忘记了之前所学。”自言自语着,差点落下泪来

-符离集烧鸡-

○“我还想继续坐在你身边……”遮着脸的帽子后是通红的双眼。

○曾经每天晚上都披在你身上的披风永不离手,连睡觉都抱着。

-叫花鸡-

○“你是我的未来,柳姑娘只是过去,你快回来吧,回来待在我身边,我不想再有任何人离开……”

○放弃了一切,就算重归泥泞也要找到你

-子推燕-

○“没有了你,我……更想消亡了。”

○整日躲在一个窄小的树洞中,用翅膀掩住自己的身体,不曾出来过

○去到水里,再也不能出来。

-锅包肉-

○“若是知道有这一天,我绝不让你在瀑布底下背书。”

○每一天都在喝酒,喝到失态地喊着你的名字也不肯停下,一直思念着你

评论(34)

热度(61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